云南蒙自侨联邀请探亲海外侨胞品尝家乡过桥米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蒙自侨联邀请探亲海外侨胞品尝家乡过桥米线
2010年02月24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蒙自侨联消息,春节前夕,云南省蒙自侨联热情接待了侨居法国及爱尔兰等回乡探亲的10位海外侨胞。邀请他们品尝过桥米线,参观蒙自的城市建设,并共进晚餐。

  其间,蒙自侨联主席秦勇分别与他们进行热情的交谈,向他们详细介绍蒙自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动员他们热爱家乡,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欢迎他们回乡投资兴办实业及各种公益事业,为蒙自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通过交谈,对他们在海外的生活、工作等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海外侨胞对蒙自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爱尔兰侨胞李满先生在参观蒙自的建设后感慨道:“想不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如此巨大,我们海外游子为家乡的繁荣深感自豪”,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大力宣传蒙自,让更多的爱尔兰人了解蒙自、认识蒙自。(曾远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