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目标责任制 石家庄市侨联力推机关效能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强化目标责任制 石家庄市侨联力推机关效能建设
2010年02月2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2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召开主席办公会、中层干部会和驻会机关全体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政府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2010年度侨联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细化,研究制定年度目标责任分解。

  会议要求,驻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新年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会议还对2010年度侨联工作进行责任分解,明确提出,市侨联站在全国侨联系统先进行列的新起点上,应以开放的世界眼光和强烈的战略思维,进一步增强省会意识,率先发展意识,以更足的劲头、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水平,推动侨联事业跨越式发展。着力在解决“为经济建设服务和为侨服务这个重点、保持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这个难点和打造有省会侨联特色品牌活动,树立侨界新形象这个突破点”上下功夫,努力在“实”上作文章。

  按照2010年度市侨联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新年度市侨联工作目标责任分解围绕为经济建设服务、联络联谊、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宣传工作、自身建设和日常管理七个方面进行研究和探讨,从中细化和分解出了28项工作任务,并针对相应的工作任务制定了63个具体措施和方法,明确责任处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为2010年度侨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已是市侨联连续第5年制定目标责任制。目标责任制实施以来,侨联各项工作实现了由无序向有序的转变,形成了“人人讲责任,事事有落实”的工作风尚,极大地调动了驻会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地推动了省会侨联事业的蓬勃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