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周密部署 济南市侨联启动廉政教育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结合实际周密部署 济南市侨联启动廉政教育活动
2010年03月0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按照山东省济南市委统一要求,3月2日,山东省济南市侨联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召开了“执政为民、廉洁高效”教育动员大会,对教育活动进行周密部署。

  会上,成立了由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为组长,市侨联副主席孙连发为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为成员的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教育领导活动办公室设在市侨联办公室。

  动员会要求,即日起教育活动全面启动,教育领导小组要尽快拟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方案既要将市委总体要求有计划、分步骤的落实到位,又要突出侨联特色,真正把教育活动当作提高为侨服务本领、转变机关作风的有力抓手。

  吴玉明要求,要通过教育活动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真心为侨的职业情结,二是强化会干事、干成事的基本素质,三是强化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四是强化争创一流的精品意识。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