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副省长赴省侨联调研并勉励机关干部再创佳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副省长赴省侨联调研并勉励机关干部再创佳绩
2010年03月04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3月3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的陪同下冒雨到省侨联机关调研,听取了省侨联工作汇报,看望了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向花建慧汇报了安徽省侨情、省侨联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方面概况,着重汇报了省侨联200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0年工作安排,并就有关重点工作畅谈了工作思路和设想。

  花建慧在听取省侨联工作汇报后,对侨联近年来的取得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侨联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勉励大家要始终树立以“有为”争“有位”思想,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陈茂先、谷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