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华侨农林场改革 广西组建课题组开展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推进华侨农林场改革 广西组建课题组开展调研
2010年03月0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为推进华侨农林场的体制改革,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发展,广西自治区华侨农林场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由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委、侨办等单位组成的关于《加快广西华侨农林场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组,重点研究和确定广西华侨农林场的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对策措施等问题。

  2月23日,由广西自治区工信委巡视员汪春伟、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率调研组赴钦州市就丽光华侨农场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调研组在钦州市期间,与钦州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工信局、外侨办领导,钦南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发改、民政、劳动保障、工信(经委)、建设、财政、侨办、编办、农业等部门领导进行座谈,钦南区委副书记王芳对丽光华侨农场的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及体制改革好产业发展思路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见解。

    调研组组长汪春伟指出,改革的最大问题是产业如何发展,希望相关部门及农场多往这方面考虑。随后,调研组前往丽光华侨农场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钦州市外侨办、工信局、钦南区外侨办领导,丽光华侨农场领导开展座谈。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