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拜访驻旧金山领馆 合力做好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拜访驻旧金山领馆 合力做好侨务工作
2010年03月0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访问团以及陪同前往的黄锡海、吴国宝先生与总领馆高占生总领事等合影
吴锐成与高占生总领事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刚飞抵美国旧金山访问的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马不停蹄拜访三个华人社团后,又在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当地理事黄锡海、吴国宝的陪同下,率团拜访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总领馆总领事高占生、领事汪明菊、领事吴刚会见了吴锐成一行。

  吴锐成向总领馆介绍了广东社会经济发展简况、侨情概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并就促进华人社团革新与发展,推动华人参政议政,维护华社和谐团结,支持海外开展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以及海外侨情的变化特点等方面与领事馆交流了意见。

  高占生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侨办多年来的海外侨务工作深表赞赏,并就吴锐成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分析,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同时还就组织华侨华人回国看世博、看亚运、社团回乡举办年会等进行了具体的商谈。

  这次拜访,不仅让访问团对旧金山华社的情况、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密切联系,内外联动,相互配合,合力做好侨务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