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获侨界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日照市侨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获侨界好评
2010年03月04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山东省日照市侨联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日照市侨联领导申永娜、刘海诚带队到侨界知名人士、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归侨侨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受到了侨界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走访中,老干部、老党员和广大归侨侨眷不仅向市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积极向市侨联建言献策,针对当前新形势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日照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日照市侨联系统共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90余户,新华侨华人眷属和重点侨户30余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6万余元,给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图书30余套。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侨联与侨界干部群众的联系,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困难归侨侨眷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促进了侨界的和谐与稳定,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气和社会氛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