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主任考察引进项目 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主任考察引进项目 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2010年03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西油橄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涌先生介绍育苗室情况
观察移植的成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3月3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到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考察油橄榄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当地领导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中西油橄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涌先生介绍了位于望江村牛背山头的280亩油橄榄示范种植园区(已移植成树30亩)、育苗室和待建的中心园区以及年内3000-5000亩的核心园区建设规划。

  经四川省侨办牵线,2009年11月,中西油橄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涌先生与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正式签约,确定投资1.2亿元,在淮口镇建设集科研、种植、销售、观光、休闲为一体的“中西万亩油橄榄科技产业园”。

  金堂县县委书记杨林兴在听取了曾涌先生的介绍后表示,万亩油橄榄科技产业园的建设,能够把荒山绿化与经济建设结合起来,具有重大意义。金堂县将竭力服务,确定专人,实时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有关部门就曾涌先生提出的用地、用电和产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周敏谦代表四川省侨办向金堂县县委、县政府对西班牙侨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敏谦认为,四川是农业大省,但缺乏知名农业品牌。金堂县引入世界先进油橄榄树种和成熟的西班牙农庄模式,对四川的新农村建设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对全川乃至全国的新农村建设将有着积极的示范和带动效果。(宁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