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市旅港乡贤再捐资为家乡人奉上文化大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化州市旅港乡贤再捐资为家乡人奉上文化大餐
2010年03月04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化州市外侨局消息,正月十三、十四、十五,一连三晚,由全国人大代表、化州市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深圳市华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伟先生独家赞助,国家、省、香港、深圳等地著名艺员精彩演绎的文化大餐在化州市杨梅镇黄槐垌村文化广场举行,附近的村民在高水平的艺术氛围中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春节。

  参加演出的包括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伟、香港演艺界著名艺员及广东粤剧院一团的全体艺员。演出剧目除了粤剧《升官记》外,还上演了《今夜不平凡——丁凡艺术专场》及《群星璀璨闹元宵》这一台综合文艺晚会。

  为了让家乡广大人民群众欣赏到高质量的文化艺术,丰富村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陈华伟先生再次慷慨解囊,邀请著名艺员到家乡演出,以飨乡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