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侨界风采 江苏省泰州市举办侨界巾帼报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展侨界风采 江苏省泰州市举办侨界巾帼报告会
2010年03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州市巾帼报告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3月5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侨联、侨商会举办“扬巾帼精神 展侨界风采”——泰州侨界巾帼报告会。

  泰州市侨联主席顾永伯主持报告会,市侨商会会长曾宪相致辞,全市归侨侨眷、留学生眷属、侨商等共60多名女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级机关工委、市台办、市外侨办等涉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上,10位侨界妇女代表分别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各自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的精彩报告。

  侨商会副会长冬云介绍了自己从海外回国创业发展的体会和成绩,江苏牧院副院长孙玲介绍了自己从插队知青成长为高校领导的人生历程,侨眷赵武霞介绍了鼓励海外子女为家乡献计出力的感人故事等。

  报告会后,女代表们开展了联欢活动,载歌载舞共庆“三八”妇女节。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