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侨联主席冀侨界女性发挥优势勇挑重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长治市侨联主席冀侨界女性发挥优势勇挑重担
2010年03月0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长治市侨联消息,近日,山西省长治市侨联在市政协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女委员座谈会。长治市侨联女委员,侨青委、新华侨华人眷属联谊会、老委员联谊会中的女常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女委员就婆媳关系、教育子女、工作与家庭双重责任、如何发挥委员作用、为侨服务等话题,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妇女的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很好地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广大妇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为促进家庭和谐、祖国建设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长治市侨联主席刘排畅指出,侨联系统的女委员在各条战线上,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不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而且为侨联事业的发展也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排畅表示,侨界女性今后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女性优势,勇挑重担,处理好来自社会、工作、家庭等方方面面的关系,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长治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