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召开全国政协会议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召开全国政协会议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
2010年03月09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官员与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侨联召开列席全国政协会议海外侨胞代表座谈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3月8日晚,中国侨联在华侨大厦召开了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座谈会。

  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新西兰、等21个国家的38位侨胞出席。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乔卫等以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林军代表中国侨联向前来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侨胞介绍了中国侨联“八代会”的盛况和今年围绕中心任务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中国侨联围绕上海举办世博会开展“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围绕重建灾区工作完成北川中学援建的情况。

  同时,林军还听取了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海外侨胞代表颜安、陈友信、李桂雄、黄祯潭、万长青、季奕鸿、林君、吴大为先后发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