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今年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将有新突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肇庆今年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将有新突破
2010年03月09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肇庆市副市长黄玲(右)向到访的英国客人赠送礼品。 中新社发 黄耀辉 摄

  中新网肇庆3月9日电(黄耀辉 彭建基)广东肇庆副市长黄玲9日表示,今年该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要在维护侨益、涵养和聚集侨港澳资源上有新突破,发挥职能服务经济社会。

  去年该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推进了肇港澳合作,并加强了对外交往,拓展了海外侨务资源等。

  据肇庆市政府介绍,去年该市外侨部门共接待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181批、2489人,做国外侨务工作40批、246人次,推荐办理了45位“肇庆市荣誉市民”材料和工作,同时参与引进资金146万美元,协助和办理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捐赠物资共1971.6万元人民币。

  黄玲称,今年该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要有新突破,在拓展国际城市交往、维护侨益、涵养和聚集侨港澳资源、推进粤港澳合作,以及发挥职能服务经济社会上有新突破。(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