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法国名酒商 广东惠州市侨联将办慈善拍卖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联手法国名酒商 广东惠州市侨联将办慈善拍卖会
2010年03月17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惠州市侨联消息,近日,法国法拉宾公司销售主管费瑞德理克先生(FREDERIC BEERENS)一行来到广东省惠州市,协商惠州市归侨侨眷福利会法拉宾酒慈善拍卖会有关事项,受到惠州市侨联主席叶创、副主席刘云的欢迎。

  叶创向客人介绍了惠州市归侨侨眷福利会成立以来为归侨侨眷所做的实事好事,对慈善拍卖会的计划和方案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的意见。慈善拍卖会拟定于5月28日在康帝大酒店举行,法拉宾公司将捐赠价值近30万元的顶级法国干邑白兰地用于本次拍卖会,其中包括1瓶法拉宾1888系列顶级干邑白兰地。

  法拉宾公司素以其窖藏年份久远的名贵白兰地产品而著称。有别于其他干邑公司,法拉宾只销售自已葡萄园的产品,并一直采用家族传统的蒸馏方法,出品的干邑白兰地具备最好的窖藏条件和最久远的储存年份。其旗下一款EXTRA级的顶级干邑白兰地曾被选为法国国宴用酒,市面售价高达一万五千法郎。

  费瑞德理克先生十分感谢惠州市侨联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说,相信此次慈善拍卖活动将非常有意义,法拉宾公司将积极配合拍卖活动,拍卖所获款项将全部捐给惠州市归侨侨眷福利会,用于帮助惠州的困难归侨侨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