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老有所为 福建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鼓励老有所为 福建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
2010年03月17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消息,3月15日上午,福建省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及组织人事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

  会上,谢小建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福建省侨联2010年工作要点、机关创建文明单位情况及近期机关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闽考察讲话精神的情况,着重强调:今年,海西建设第三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中央明确支持福建在两岸人民交流合作中发挥先行先试作用,这对福建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海西建设是福建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历史机遇,侨联组织如何在海西先行先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这是需要认真思考的。老干部虽然首要任务是颐养天年,但在养好身体的同时,主动融入社会,老有所为,为海西建设和侨联事业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应该鼓励的。他指出,当今世界形势变化快,虽然各位老干部已经退出工作岗位,但仍然需要及时了解世情和侨情,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参加学习。

  学习中,组织人事部还传达了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局长会议精神。谢小建为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李伟民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李伟民表示,召开全省“双先”表彰大会,体现了福建省委对全体老干部的厚爱,要让全社会都来关心老干部工作;能获得这份荣誉,十分光荣,今后要更加振奋精神,主动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