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85名贫困生获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助学金资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黔南州85名贫困生获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助学金资助
2010年03月17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2010年3月16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一中举行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助学金发放仪式,85名贫困中学生接受资助,共发放助学金5.95万元。黔南州侨联副主席杨宣贵,贵定一中校长罗玉凌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杨宣贵希望受助学生要铭记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的关爱和省、州侨联的关心。要有自尊和不自卑的意识,要有开朗的性格,要有感恩意识,要有进取意识,要有一个高远的目标,永葆进取之心。他希望受助的同学一定要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珍惜来之不易的上学机会,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打好基础,立志成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罗玉凌表示,贵定一中将尽自己的全力培养人才、致力于素质教育、培养社会有用人才。学校对学生的精心培养,造就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也必将给贵定千万家庭、社会发展带来稳定发展和谐因素。他希望学生不要自暴自弃,要用阳光的一面看待当今社会,要有进取的精神,感谢时代,感谢社会,用自己实际行动,来报答学校、社会和海外华人华侨的关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