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侨办召开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市侨办召开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共谋发展
2010年03月17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3月15日,江苏省镇江市侨办在扬中市召开“知企情、解企困、谋发展”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涉及机械制造、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行业的近20名侨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在谈到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时,分别介绍了企业如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如何应对金融危机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如何活跃会务,加强企业合作等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沟通形式很有必要,既能增进友谊,借鉴经验;更能寻找商机,共谋发展。

  镇江市侨办主任许宝庆希望侨资企业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参与本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与海外侨胞和侨商社团进行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在镇江市投资环境的日趋完善和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中,做出“侨”的独特贡献。

  会上,大家对当前企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的分析,形成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企业的做强做大提供了有利帮助。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在镇侨资企业数质量情况,深入分析企业生存状况、发展潜力以及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会员、促进华商会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镇江侨办将在3月中下旬,分7个片区分别组织召开“知企情、解企困、谋发展”华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二是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近期发展规划和设想;三是征求改善投资环境的建议和要求,对华商会的组织建设、会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刘彪)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