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市侨办加强作风建设 重视侨务干部培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湖州市侨办加强作风建设 重视侨务干部培养
2010年03月17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湖州侨网报道,3月12日,浙江省湖州市侨办主任孙虎林在 “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侨务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

  他说,开展“三个年”活动,是湖州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是侨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求;也是侨务部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需要。另外孙虎林对目前机关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每个侨务干部在工作主动性、执行力、责任心等方面有所提高和增强。

  孙虎林要求,要以两个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

  一是开展“迎世博、聚英才、助推南太湖精英计划” 活动,通过建立海外联络站,完善推进“三百工程”,承办相聚世博会,携手南太湖——海外高层次人才湖州行活动,开展海外湖州学子专题调研等工作,达到夯实基础、重点推进、力求实效的目的,全力做好今年的招才引智工作。

  二是开展“优服务、重引导、促进侨资企业转型升级” 活动,围绕转型升级,通过开展侨资企业调查、召开以“引导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为主题的现场交流会,举办专家讲座等活动,充分发挥侨务部门维权、引导、凝心、宣传的作用,引导促进侨资企业转型升级。

  孙虎林指出,2010年湖州市侨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确保“三个年”活动顺利开展,要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力求取得活动实效。一是处理好开展作风加强年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突出主题工作与抓好阶段性工作的关系;三是处理好思想认识与解决实际问题的关系;四是处理好部门整体作风建设与处室、个人作风建设的关系;五是处理好阶段集中推进与制度长效管理的关系。全办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去,确保取得实效。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