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办推进集中教育活动 拟定四项重点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办推进集中教育活动 拟定四项重点工作
2010年03月17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济南侨网消息,“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山东省济南市侨办始终坚持学习与推动中心工作同频共振。3月16日,济南市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系统学习焉荣竹在市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市侨办主任王晓霞结合侨办工作重点,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加以强调。

  一是加紧筹备赴美加等国举办人才招聘会。

  4月份会同有关部门组成“招才引智考察团”,赴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举办三场人才招聘会,推介我市“5150”引才系列政策和“百千万引才工程计划”,发布创新创业岗位项目需求信息,宣传诠释济南市构建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政策环境。选点设立济南市“引才工作联络处”,探索建立符合创业人才引进理念需求的长效合作机制。

  二是加紧研究确立调研课题。

  围绕“海外人才引进”、“扶持创新创业团队”、“涉侨政策法规建设”、“素质兴办”等尽快研究确立调研课题,各处室至少完成1篇调研报告。

  三是加紧筹备全市新任侨务干部培训班。

  3月底,以近3年来新任侨务干部为主要培训对象,举办侨务基础知识培训班,提升干部队伍“两个服务”的水平。

  四是加紧做好第五届“华交会”重点华商邀请工作。

  由国侨办和省政府主办、济南市承办的第五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将于9月上旬举办,相关处要按照活动方案尽快展开海外重点华商的邀请工作。同时,围绕正大农业养殖加工一体化、世贸泺口片区、菲律宾华山综合片区等一批在谈项目,主动赴公司驻国内办事处登门拜访,沟通洽谈,邀请参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