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军出席湖北省侨代会 冀侨联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林军出席湖北省侨代会 冀侨联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2010年03月30日 09:26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9日,湖北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354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湖北省侨联事业发展大计。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湖北省领导李鸿忠、苏晓云、张昌尔、李宪生、田承忠、李宗柏,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出席开幕式。林军、张昌尔分别讲话。

  林军充分肯定了近5年来湖北省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为湖北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2010年是侨联组织贯彻落实“八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侨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实现“三个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努力实现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为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侨为本,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积极拓展海外联谊,推动建设相互尊重、紧密联合的和谐侨社;要努力开拓创新,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推动侨联事业实现新发展。

  张昌尔代表湖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把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主动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做湖北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做建设和谐湖北的积极促进者、做湖北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积极推动者。为实现湖北的振兴崛起建立新功。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研究海内外侨情的新变化,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整体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为侨联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美国湖北同乡会等海内外146个单位发来贺函贺电。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庆,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雷滨分别代表人民团体、海外侨团致贺辞。大会表彰了全省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赵良英 刘兆林 韩蓉晖)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