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为归侨侨眷安排义诊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门市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为归侨侨眷安排义诊服务
2010年03月30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会带领蓬江区中区门诊部的医生,来到归侨陈橙贺家中,为其妻子李霞检查白内障复明手术康复情况。
    蓬江区侨联会秘书长李炳棠(右一),与蓬江区中区门诊的领导和医生,为归侨眷属李霞(右二)婆婆检查白内障复明手术康复后的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会消息,近日,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会秘书长李炳棠,带领蓬江区中区门诊的领导和医生,来到蓬江区仓后街归侨陈橙贺家中,为其妻子李霞检查白内障复明手术康复情况。这是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会安排医生上门为李霞检查白内障手术后康复情况的义诊服务。

  李霞是古巴归侨陈橙贺眷属,两老人已80多岁,依靠低保生活。两年前,蓬江区外侨局了解到李霞婆婆因患白内障几近失明,就想方设法安排其在市中区医院做了免费手术。当李霞光揭开了手术纱布,看到来探望她的侨联会的干部和亲人,她感受到光明带来的快乐。她感谢在场领导的关怀,感激政府和医院为他们免费做了白内障复明手术,帮助他们告别黑暗,实现了重见光明的愿望。

  李霞婆婆从此过上新生活。今年春节前,蓬江区外侨局、侨联会对李霞白内障复明手术后康复情况甚为记挂,于是再次派员上门探望老人。经检查,李婆婆的眼睛康复较好,眼底无问题,只发现有玻璃混浊。医生将为其配置眼镜纠正视力,还将再免费为其进行免费眼晴激光治疗手术。(张美玲)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