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目签约 浙江余姚市侨务部门招商引资成效初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项目签约 浙江余姚市侨务部门招商引资成效初现
2010年03月3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余姚市侨联消息,经浙江省余姚市侨务部门牵线搭桥,近日,香港力拓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凯斯金设计公司两个项目终于成功签约,入驻余姚市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阳明“188”文化创意产业园。余姚市副市长李斌出席签约仪式,余姚市侨联主席黄孟丹陪同两位客商参加了这一活动。

  为贯彻实施余姚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推动“项目突破年”活动,近来,余姚市侨务部门多措并举,发挥侨务优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跟进落实。香港力拓有限公司总投资600万美金,从事新颖家电的研发生产,澳大利亚凯斯金设计公司将突出工业产品的品牌设计与运营,提升工业产品创意和设计水平,提高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附加值。这两个项目的成功落户,对引领余姚产业向高端发展、实现产业结构升级具有推动性意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