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动员大会在合肥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动员大会在合肥召开
2010年03月30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动员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3月26日下午,安徽省政府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动员大会,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应邀出席。

  动员大会上,副省长花建慧发表讲话。她指出,经过多年的积淀,徽商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提升,已成为展示安徽形象的重要窗口,促进经贸合作的宽广平台,营造开放氛围的有效载体,成为安徽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的当家品牌和金字招牌。从国际环境、宏观政策和安徽实际等方面综合分析,今年的徽商大会必须办得更好,也有条件办得更好。各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形势,把握发展机遇,精心策划,力争将机遇与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花建慧强调,办好今年的徽商大会,关键要创新。唯有创新,才有特色;唯有创新,才能跨越;唯有创新,才能取胜。要把创新求实体现在主题演绎、来宾邀请、项目招商、宣传引导和接待服务等各个方面。目前,大会总体方案已经明确,当务之急是抓细化、抓落实。

  她要求,要统筹考虑徽商大会和参与上海世博会两个战场,打好提前量,增强紧迫感,充实工作力量,加快工作进度,把筹备工作尽可能向前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力争将本届徽商大会办成富有创新、富有特色、富有实效的经贸盛会。

  安徽省侨联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成员单位,2010年将继续邀请部分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学术上有造诣的海外侨领、侨商来皖参加徽商大会。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大会组委会的各项要求,及早着手,抢抓进度,有序高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新一届徽商大会成功召开贡献侨智、发挥侨力。(毕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