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非洲独立党代表团到广西南宁市参观考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得角非洲独立党代表团到广西南宁市参观考察
2010年03月3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日前,佛得角非洲独立党总书记阿尔明多•毛里西奥(Armindo Mauricio)率领代表团一行6人,对广西南宁市农村扶贫项目、工业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并深入了解南宁市基层党建等情况。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谢军陪同参观考察。

  佛得角独立党代表团先行来到南宁市青秀区新竹社区参观。新竹街道办领导热情、友好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该社区党建工作及管理的有关情况。随后,考察团前往武鸣县下渌村,与当地领导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参观村容村貌。座谈中,阿尔明多•毛里西奥在听取下渌村委党支部书记韦世宁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下渌村在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积极扶持下,通过群众自力更生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下渌村村容整洁、制度完善,在许多方面都有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获取关于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方法。最后,阿尔明多•毛里西奥亲笔写下了对下渌村的美好祝愿。

  第二天,代表团一行来到南宁五菱桂花车辆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总经理莫文蔚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各个零件制造间。莫文蔚对该公司的制作流程、销售情况、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对该企业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说,当前佛得角正处于农业、工业发展重要阶段,学习先进工业技术,推进生产发展,是此次到中国进行考察访问的主要内容之一,南宁五菱桂花车辆有限公司的产品在广西本地受到欢迎,在周边邻国特别在东盟各国也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说明贵公司产品充分适应生产需要,产品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进行合作。同时,对南宁市有关方面对佛得角非洲代表团此次参观考察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