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客人访梅州交流客家山歌 弘扬客家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客人访梅州交流客家山歌 弘扬客家文化
2010年03月30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梅州外侨局消息,近日,由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乐施仁·阿都拉曼率领的80人代表团来广东省梅进行客家山歌交流。梅州市政府设宴欢迎,梅州市副市长陈丽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出席了当晚举行的欢迎宴会。

  陈丽霞向代表团介绍了梅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为客家山歌在马来西亚得到传承感到高兴。她希望马来西亚客人们今后能多来梅州,促进中马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乐施仁·阿都拉曼对梅州人民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感受客家人的民俗风情,促进两地文化的发展和进步。市政府和代表团还互赠了纪念品。马来西亚代表团与梅州市山歌剧团进行了客家山歌交流。

  据介绍,此次代表团成员为马来西亚吉隆坡暨雪兰莪客家总会客家山歌文化交流团的成员,马来西亚吉隆坡暨雪兰莪客家总会现有会员20万人,自成立以来积极传承弘扬客家文化,发展客家山歌,还组织了客家山歌合唱团,为凝聚客家乡情、弘扬客家文化和客家精神作出了积极努力。

  在梅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梅州主要旅游景点和梅城市容市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