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院成立侨界联合会 充分发挥侨界优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徐州医学院成立侨界联合会 充分发挥侨界优势
2010年03月30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消息,3月27日,江苏省徐州医学院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徐州医学院院长、徐州市侨联主席吴永平,市侨联副主席刘一、李向农,市侨办副主任朱绍锋,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印晓星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吴永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徐州医学院侨联的成立,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长期以来,医学院的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立足岗位、爱国爱校,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维护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他对校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和组织侨界群众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积极开展以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激发他们爱国爱校激情,使之在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不断创造新业绩;二要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以“服务侨胞,贡献社会”为目标,积极开展为侨服务的相关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增添和谐因素;三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为学校引资引智工作提供多方位的信息服务;四要努力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政策水平、增强业务能力,注重工作的针对性、协调性和实效性,向着管理科学化、网络系统化、组织规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使校侨联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刘申当选为首任主席。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