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联积极推动侨资外资企业文化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联积极推动侨资外资企业文化建设
2010年03月30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为推动山东省济南市外资侨资企业文化建设,展现济南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外商侨商投资济南的信心,日前,济南市侨联与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了“红歌走进外企”活动。

  这项大型公益活动,将深入多家企业,通过演唱经典红歌的形式弘扬主旋律,鼓舞干劲,展示驻济外企侨企文明和谐、健康向上、创新发展的风采,展现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爱厂如家的精神面貌。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红歌走进中油节能”,3月27日晚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当晚来自山东中油节能有限公司、德国海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等多家侨资外资企业员工近200人参加活动。企业员工演唱了多首经典红歌,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过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爱护地球,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