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市召开第十三次侨代会 三百余人参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南安市召开第十三次侨代会 三百余人参会
2010年04月12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南安市侨联消息,4月6日,福建省南安市召开第十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05名归侨侨眷代表和150名海内外嘉宾参加大会。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泉州市侨联主席陈小钢,南安市领导骆国清、陈荣法、黄永俊、戴爱国、陈觉晓、丁瑞金、叶维新、傅金山、李天居、李军等领导及各兄弟县(市、区)侨联领导、南安市的各人民团体领导亲临大会祝贺。结对子的泰宁县侨联、重庆涪陵区侨联的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充分肯定了南安市侨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知侨情,打基础。二要护侨益,勤服务。三要赢侨心,搭好桥。四要聚侨力,塑形象。

  泉州市委常委、南安市委书记骆国清也在会上致辞祝贺。他肯定了市侨联五年来在现代化工贸侨乡城市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结合南安侨乡实际,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围绕发展大局,努力为经济建设增添力量。二要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增强为侨服务实效。三要广交各方朋友,努力拓宽对外联谊领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侨联工作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安市侨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74名,常务委员46名。李荣生连任主席,刘东妙、洪秀琴、吕金福、林怀宣、王天克共5位当选为副主席,苏颖宝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聘任荣誉主席47名,名誉主席95名,高级顾问3名、顾问193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