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侨联组织侨界参观民俗生态新农村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乌当区侨联组织侨界参观民俗生态新农村建设
2010年04月12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贵阳市乌当区侨联消息,贵州省贵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0年5月5日在贵阳市乌当区召开。

  为了更好地让社区侨务工作者、侨界代表人士充分认识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4月9日,贵阳市乌当区侨联组织社区侨务工作者、侨界代表人士来到“泉城五韵”之一的偏坡乡,参观“民俗·生态”新农村建设。

  整洁、宽敞的村容寨貌错落有致,独具民族风格的民居建筑令人耳目一新。观看了村容寨貌建设,花冠径、香街、浮雕墙等景观建设和当地少数民族群众为开村仪式编排的舞蹈,社区侨务工作者、侨界代表人士深入了解了“醉韵偏坡”的意义。

  浓浓的布依民族风情,“民俗·生态”、“醉美偏坡”旅游的营造氛围;焕然一新的新农村气象,日新月异的新农村变化,使社区侨务工作者、侨界代表人士进一步加深了对“温泉·体育·民俗·生态”主题的了解,对旅发大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和展现良好的乌当人民对外形象,扎实工作,为旅发大会,“三创一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