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侨联主席赴蕉岭县指导侨务工作提四点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梅州市侨联主席赴蕉岭县指导侨务工作提四点意见
2010年04月12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梅州市蕉岭县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梅州市侨联主席朱瑛、副主席汤志平及市侨联秘书长邓锐等一行,轻车简从到蕉岭县侨联指导工作。

  朱瑛一行,首先来到蕉岭县侨联,听取了蕉岭县侨联主席林丽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近年来蕉岭县侨联工作情况及基层侨联组织“五有”建设情况等汇报。听取汇报后,梅州市侨联主席朱瑛要求蕉岭县侨联要把该文件作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尚方宝剑,组织县、镇侨联干部学习,在自己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的基础上,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掀起学习的高潮,推动当地党政领导重视和支持侨联工作。接着,与蕉岭县侨联领导一同前往蕉岭县长潭镇侨联就镇级侨联“五有”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该镇镇长和侨联主席的汇报,要求今年内进行侨联换届选举。

  调研结束后,朱瑛等一行分别到企业登门拜访了广福建材(蕉岭)精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省侨青委委员陈永坚先生,蕉岭县双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侨青委名誉主任严振干先生,梅州市玉纯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侨青委名誉主任梁晓强先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祝福他们的企业事业兴旺。

  通过听取汇报和到乡镇、企业调研,朱瑛对蕉岭县侨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对蕉岭县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二是在做好传统社团工作的同时,要重视海外华裔新生代和国内海归的工作,不断充实为侨服务的内容,促进侨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积极推动基层侨联组织“五有”建设,争取今年进行侨联换届选举工作;四是要全力做好侨资企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