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官员赴芜湖市考察 获市侨联热情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阿联酋官员赴芜湖市考察 获市侨联热情接待
2010年04月12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芜湖市侨联消息,近日,阿联酋迪拜龙城商务主席希曼特在芜湖籍阿联酋华人潘尚旭的陪同下,一行4人到安徽省芜湖市考察,该市侨联主席程先国亲切会见了希曼特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了市政务文化中心和徽州文化馆。

  参观中,希曼特对徽文化赞不绝口,对芜湖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潘尚旭对家乡的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在返回阿联酋后,一定积极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并转达芜湖市侨联对在阿华侨华人的问候。

  芜湖市侨联主席程先国高度赞扬了希曼特致力于中阿友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她利用阿联酋迪拜龙城商务主席特殊身份,进一步增进中阿友谊和经贸往来,宣传芜湖、推介芜湖,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程先国还希望通过潘尚旭向芜湖籍旅阿侨胞表达家乡人民的问候和思念。

  据了解,希曼特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来华留学,能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这是她第三次到芜湖访问,此次访问她将编纂出版的影集《爱在中国》赠送给芜湖市侨联,该影集收集了希曼特近30多来年与中国情缘的照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