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主任赴梅州调研山区重点侨乡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梅州调研山区重点侨乡侨务工作
2010年04月12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考察大埔县华侨事迹展览馆
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与大埔县有关方面座谈侨务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8日至9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深入梅州市大埔县调研山区重点侨乡侨务工作。

  吴锐成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埔县华侨事迹展览馆、泰安楼、县文化中心等地,听取了大埔县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有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吴锐成充分肯定大埔县在侨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大埔县能够结合地方特色开展各项侨务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吴锐成高度赞扬了大埔海外乡亲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吴锐成指出,大埔“侨”色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又是全省唯一的苏区县,开展侨务工作有较好的基础和自身独具魅力的特点。

  吴锐成强调,侨务部门要“调结构、促发展”中,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调整工作方法和思维方式,在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工作中找准结合点。

  吴锐成强调,山区重点侨乡开展侨务工作,有优势也有困难。只有勇于付出才能有所收获。要进一步密切家乡与海内外乡亲的联系,凝侨心,聚侨力,用心用情用力开拓侨务工作新局面。要重点做好新生代华侨的工作,认真掌握他们的需求和信息。

  梅州市政府秘书长李英龄、梅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宋才华、大埔县委副书记曾昭明、副县长邓立新等陪同调研(李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