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开展首次机关绩效考评 市外侨办获评优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口市开展首次机关绩效考评 市外侨办获评优秀
2010年04月12日 16:28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海口市2009年机关绩效考评工作小组对四个区、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含双管部门)等56个试点单位开展绩效考评,考评等次分为优秀、良好和达标,其中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被评为优秀等次。此次考评是海口市第一次开展机关绩效考评工作。

  据了解,2009年,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充分发挥外事侨务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外事管理,依法维侨护侨,积极为海口地区民营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成立了“海口市侨资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了第二届“海口——东盟对话会”,开展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外国友人与我同行”等系列活动并征集了27名海口地区外国友人担任国际旅游岛志愿推广员,有效地助推了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和打造海口“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品位之城,外事侨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该办荣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获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授予“优秀外事工作奖”,韩斌主任荣获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侨办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介绍, 2010年第一季度,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全力做好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起步工作,已圆满完成了“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游艇经济论坛和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筹办“2010年第十届亚太华商领袖(海口)论坛”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渠道和领域促进海口招商引智工作,积极开展第二批“海南国际旅游岛·海口地区外国友人志愿推广员”活动,提高宣传推介海口水平,已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落实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