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统战部长力邀海外华商赴渝投资兴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委统战部长力邀海外华商赴渝投资兴业
2010年04月12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2010年4月9日下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杰明在重庆市外事大楼会见了由新加坡丰隆环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ity E-solution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郭益智,新加坡绿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添胜等一行5人组成的新加坡华商投资考察团。双方就促进重庆与新加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翁杰明对郭益智一行来渝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重庆正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日前已被国家确定为五大中心城市之一,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作为宜居、可持续发展城市,城市建设全面发力。2010年,市委、市政府把城市建设作为4件大事之一,着力提升城市的品质和功能。诚挚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渝投资兴业,同时也希望充分借助新加坡在城市发展、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帮助重庆城市发展提档升级。

  郭益智对重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组团来渝实地考察,对重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重庆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年轻直辖市,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丰隆集团对重庆充满信心,将认真梳理考察情况,尽快制定在渝投资计划,力争项目尽快落户重庆。该集团还将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引导更多新加坡企业来重庆发展。

  此外,参加会见的市发改委、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还向客人介绍了重庆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惠政策。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