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分片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 部署今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清远分片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 部署今年工作
2010年04月12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清远市外侨局消息,4月7日至8日,广东省清远市分南片和北片召开2010年侨务工作座谈会,提出2010年侨务工作要继续强化为侨服务,做深做实做强侨务工作,一要深化华侨农场改革与发展工作;二要继续抓好侨捐项目监管、侨法宣传、“万侨助万村”等工作;三要加大侨务引智引资力度,加快清远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四要加强侨务文化工作,提升清远软实力;五要拓展社区侨务工作;六要拓展侨务对台工作,打造统战新平台。

  清远市外侨局局长曾建平在会上强调:一要主动创新地做好侨务工作;二要解决好侨务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等基础性问题,促进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大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关爱力度,要求各地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在医院专门设立归侨侨眷门诊窗口,公交部门给50岁以上的归侨侨眷提供免费搭乘公交车待遇等;四要加快推进华侨农场改革与发展工作,早日解决华侨农场“三融入”问题。

  在英德召开的南片座谈会上,英德市分管副市长对如何推进华侨农场改革与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阳山县召开的北片座谈会期间,阳山县委书记、县长等县领导就如何推动新时期侨务工作与与会人员交流了意见,该县分管副县长参加座谈会,并就山区县侨务工作的开展发表了意见。(梁文韬)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