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侨联参加群团工作汇报会 介绍工作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玉林市侨联参加群团工作汇报会 介绍工作情况
2010年04月1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玉林市侨联消息,近日,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王革冰为组长的自治区群团工作督查调研组到玉林市就党建带群团工作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玉州区城西街道莲塘村、玉城街道办事处、玉柴集团、北流三环集团、北流民乐镇罗政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听取了玉林市群团工作汇报。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黄漫阳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黄漫阳汇报了玉林市侨联近年来在履行侨联“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的工作职能和根据“群众性、民间性、涉外性、统战性”的特点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根据玉林市侨联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如何更好地把侨联建成“归侨侨眷之家”和“海外侨胞之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建议:一是要重视侨联工作,切实做到侨联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二是适当增加市侨联人员编制和内部机构设置。玉林市是广西第一大侨乡、全国重点侨乡,适当增加市侨联人员编制和内部机构设置很有必要,建议增加编制,内设机构增加经济联络科。三是适当增加侨联海外联谊经费。随着侨联海外联谊工作的不断开展,海外侨胞回到玉林或经过玉林找侨联的也不断增多,建议适当增加海外联谊经费,以利侨联工作开展,真正做到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四是加大对归侨侨眷干部的培养力度。应在安排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五侨”部门的领导岗位上多培养、推荐、安排使用归侨侨眷干部,并加大对侨联基层组织和侨联干部队伍建设的力度,让归侨侨眷干部,身在侨中,懂侨情,讲侨话,办侨事,为侨服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