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行"各界人士爱心献北川"捐赠签名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周口市举行"各界人士爱心献北川"捐赠签名活动
2010年04月1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周口市侨联消息,4月13日下午,由河南省周口市侨联、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的“周口市各界人士爱心献北川”捐赠签名活动在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启动。

  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建新,副市长李绍彬,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侨联主席冯连根,团市委书记朱良才,团市委副书记李全林,团市委纪检书记王春华,周口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李海燕,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宽,出席启动仪式。

  20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强烈地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葬身废墟,无数孩子们失去家园和校园。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捐资献物,同舟共济,表现出与灾区人民同命运共患难的血脉亲情。目前,由中国侨联援建、凝聚数千万海内外侨界爱心的北川中学即将竣工,将于5月12日投入使用。为了凝聚周口市各界人士爱心,帮助灾区学子,为北川中学增光添彩,周口市侨联、团市委、市青联共同发起了“周口市各界人士爱心献北川” 捐赠签名活动,助力北川,再献爱心!

  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建新在仪式上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关注北川中学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慷慨解囊、扶贫济困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汶川地震发生后,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害。面对灾难,全国各族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以各种形式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周口市各界群众也通过捐款、捐物、签名、对口援建等形式为灾区四川灾后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武建新强调,血浓于水,根脉相连。在北川中学竣工之际,全市社会各界有责任、有义务再次助力,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万人捐款”、“万人签名”活动,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捐款,参加助力北川“万人签名”活动,为北川中学和灾区的学生送去爱心和祝福。

  按照统一安排和部署,各县、市、区侨联组织开展的“为北川中学再献爱心”捐赠签名活动将同步进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