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侨商率考察团赴徐州市考察投资合作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侨商率考察团赴徐州市考察投资合作环境
2010年04月16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州市侨办主任李明(右二)陪同客人考察泉山区。
李绍强(左三)一行参观考察徐州科技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徐州市侨办消息,4月10日,加拿大旭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绍强一行7人赴江苏省徐州市考察,徐州市侨办主任李明陪同活动。

  考察团成员包括意大利布雷西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胡守坦,意大利华人华侨妇女总会常务副会长胡英姿,马来西亚友力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少奇,香港客商钟文惠等。

  李绍强一行此次来徐主要是考察该市的投资环境,在市侨办主任李明的陪同下考察了泉山区。泉山区副区长谢德明及区招商局、区侨办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德明介绍了泉山区的区位优势及投资项目并带领客人实地考察了项目板块。

  通过考察,李绍强对徐州的文化、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说徐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特别是云龙山、云龙湖山青水秀,既适合居住又适合投资,他对此非常满意。(苏彤 王洪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