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情、创、廉” 提升侨务干部能力素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立足“学、情、创、廉” 提升侨务干部能力素质
2010年04月16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以来,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侨联立足“学、情、创、廉”四字,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

  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

  坚持在每周一、五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采取各种形式,组织侨联干部学习侨务政策、当前理论热点、时下要闻、国内外动态等知识,不断开阔侨联干部思维。针对年轻干部缺乏工作经验的情况,在单位开展“传帮带”活动,对年轻干部加以有组织、有领导、有步骤地锻炼和提高。

  二是在“情”字上添活力。

  深入领会八代会和省市侨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世纪新阶段侨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充分点燃侨联干部工作的热情,以“打造侨联品牌 ,誓把侨务工作做亮”的激情投入工作当中。坚持带着感情开展侨联工作,大力倡导 “一线工作法”,努力做到“三个面向”, 密切与侨眷侨属和海外侨胞的联系,要让侨眷满意,更要让侨眷感动,以感情投入赢得侨眷的信赖和支持。

  三是在“创”字谋发展。

  认真落实市侨联《关于进一步创新全市侨联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按照“月有重点、季有特点、年有亮点”的要求,每位侨联干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做好侨联工作“特色动作”。主要创新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力争乡镇侨务工作达到“三有”,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有力地推进全县侨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是在“廉”字上下狠劲。

  积极开展廉政教育,认真组织侨联干部学习《廉政准则》和反腐倡廉法规条文,努力克服侨联清水衙门的麻痹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在与侨务对象交往时,“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以高尚的人格和良好的形象赢得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信赖和尊重。(晋城市泽州县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