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侨领访石家庄市侨联 力促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德国侨领访石家庄市侨联 力促两地经贸文化合作
2010年04月16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主席胡翎亲切会见了赴石家庄考察的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常务主席崔乃生。双方共叙友情,畅谈发展。

  崔乃生是德国知名爱国侨领,也是石家庄市的老朋友。曾于2004年参加石家庄市首届“石洽会”。多年来,利用自身优势为两地的文化交流、项目合作等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胡翎向崔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翎指出,2010年是石家庄开展“三年大变样”工作的决胜之年,为全面打赢这场攻坚硬仗,石家庄市紧紧围绕打造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省会城市,从滹沱新区开发、老城做靓提升、城乡统筹发展三个方面,精心谋划了总投资几百亿元的城建项目,举全市之力予以推进。

  她表示,石家庄的发展需要先进的管理、优秀的人才和资金的投入,这里蕴涵着无数商机和合作空间。石家庄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侨界人士,特别是海外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崔乃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石家庄的发展建设,介绍更多的海外朋友来石投资合作、置业,共同发展。

  崔乃生指出,此次前来石家庄,城市的发展和建设,带给他很大的震撼。胡翎详细的介绍,更加使他深受鼓舞。他表示,将把石家庄的发展信息传递到海外的华侨华人中去,期待合适的时机组团到石家庄考察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