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湾区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 深化为侨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龙湾区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 深化为侨服务
2010年04月16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龙湾区侨办消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侨办“关于开展侨资企业转型升级调研的通知”精神以及推进实施内外龙湾人互动战略,进一步深化为侨服务工作。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侨务部门开展的“服务侨企转型发展”活动于近日拉开了帷幕。龙湾区侨办、侨联结合工作实际,按区域分布情况分批组织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听取建议和意见。近日,龙湾区侨办、侨联联合邀请温州工业园区12家侨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中,大家针对当前中国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如何积极做好稳定与发展工作,服务引导侨资企业创新与转型,努力保持龙湾区侨资企业在稳定中求发展等进行讨论,并对政府如何帮助企业稳定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建忠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对龙湾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要求进一步发挥侨务优势多渠道、多方式,强调从“着眼于思想统一、着眼于推动发展、着眼于解决问题”做好为侨资企业服务。(南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