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长会见国侨办主任李海峰 介绍宁波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市长会见国侨办主任李海峰 介绍宁波市情
2010年04月16日 15:53 来源:宁波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全国“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工作会议于4月15日至16日在宁波市召开。4月14日晚,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会见了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马儒沛,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澳大利亚金晖集团董事长邱维廉,美国成功集团董事长李玉玲等出席会议的嘉宾一行。

  毛光烈代表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是一座口岸城市,对外开放程度高,投资环境优良,服务体系健全,民营经济发达。多年来,众多侨资、港资、台资企业来宁波投资兴业,在宁波的开放合作事业中起到了领头示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宁波作为浙江省扩大对外开放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真诚地希望广大侨领侨商来甬寻找合作机会,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宁波多走走、看看,对宁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向兄弟省市学习取经,把宁波市侨务工作推上新台阶。

  李海峰表示,这些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城乡面貌变化很大,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国侨办开展的“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中,宁波市抓得早、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希望宁波市继续抓好“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把这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杜志滨、政法司司长王晓萍,求是杂志社国际编辑部主任王安琪,宁波市委副书记唐一军,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宁波市副市长邬和民和市政府秘书长王仁洲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 4月14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一行在宁波市委副书记陈新等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欧洲工业园,对创办该园的宁波市荣誉市民、西班牙中西友好促进协会会长朱光然以侨引外、转型升级发展太阳能新能源光热产品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卢磊 刘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