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办牵线 促成国际知名体育品牌落户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牵线 促成国际知名体育品牌落户上海
2010年04月16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国际体育领域知名品牌——英国曼联俱乐部于2009年年底在中国发出第一张授权经营牌照,由某在沪侨资企业购得英国曼联俱乐部在中国长三角地区以曼联为主题的餐饮、咖啡吧、酒吧会所独家运营权和曼联品牌的独家产品销售权。

  在上海市侨办的牵线搭桥下,这个全球知名的体育商业品牌已于2010年3月正式落户上海闸北区,这意味着英国曼联已正式登陆中国。

  据悉,曼联品牌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曼联落户上海,不仅是为上海城市功能的进一步提升引进国际一线知名品牌,而且顺应了新形势下上海加快经济发展转变方式、加快形成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的新要求。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