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率高级政商访问团访连云港 促商贸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籍华人率高级政商访问团访连云港 促商贸合作
2010年04月2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4月20日晚,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杨莉会见了由美籍华人邱岭率领的美国高级政商访问团一行。

  杨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的发展情况及前景。她希望邱岭女士继续关注和关心连云港的发展,帮助牵线搭桥,介绍各界朋友和客商来连考察,积极促进连云港与美国的交流与合作。

  邱岭对连云港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率美国高级政商界访问团来连主要是考察洽谈连云港市的旅游开发、城市建设、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推进连云港东海县与美国蒙大拿巴特市结为友好城市、美国加州旅游协会与连云港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等事宜。她还表示海外各界朋友十分关注连云港的无限商机,回去后将向更多的各界朋友推介连云港,推动更多的朋友前来考察投资,实现双赢。

  会见中,连云港市侨办主任、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刘娟诚邀邱岭加入连云港市海外交流协会,特聘邱岭为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杨莉为其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现任美国《国际日报》社社长、美国希望基金会主席邱岭女士系黄埔后代、著名抗日将领邱维达将军之女。在美国主流社区和侨界均享有盛誉。邱岭是连云港市的老朋友,美国国际《国际日报》已连续多期专版宣传连云港市的发展环境与发展成就。特别是去年连云港市政府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投资说明会”,邱岭对此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任云云 李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