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群体 旅西温州籍侨胞周素蓉赞助贫困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爱弱势群体 旅西温州籍侨胞周素蓉赞助贫困生
2010年04月2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鹿城区侨办消息,日前,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侨办、泰顺县侨办的牵线下,旅居西班牙的温籍侨胞周素蓉女士又行善举,结对资助了泰顺县山区学校两名贫困学生。

  周素蓉女士在西班牙从事皮鞋贸易生意,她在事业有成的同时,时刻不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关爱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当她了解到泰顺县百丈镇中心学校的两名贫困学生郑海珠、夏慧琴因家庭不幸导致生活困难时,当即表示与她们结对资助,并给予她们每人5000元的爱心款,以助其家庭缓解困难,使其本人安心学习,继续完成学业。周素蓉女士表示,愿意长期结对这两名贫困学生,直至读完大学。

  据了解,周素蓉女士正在积极实施一项关爱救助贫困学生的侨爱工程。到目前为止已长期结对20多位贫困学生,每年的赞助经费支出达十几万元。周素蓉女士这种服务社会、救助学生的奉献精神得到当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姜静慧)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