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华人连访天津市侨办 促进交流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侨华人连访天津市侨办 促进交流与合作
2010年04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连日来,一批海外华侨华人到访天津市侨办,受到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亲切会见。哈文龙希望他们发挥优势,为促进天津与各国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并希望他们组团参加10月举办的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到访客人感谢办领导的接待,表示将加强与天津侨办的联系。

  4月12日,意大利阿布鲁佐华商会会长留伟军拜访天津市侨办,洽谈在津建设意大利品牌之都项目,哈文龙在会见留伟军时,对该项目表示支持。经天津侨办相关人员安排,留伟军先后到和平区、南开区、北辰区、西青区和海河办考察洽谈。

  13日,法国天津协会常务副会长、招商代表马力来津,洽谈在法国经营清真食品项目。哈文龙亲切会见马力先生,了解了法国天津协会有关情况,并帮助联系有关部门合作清真食品。

  15日上午,加拿大萨斯喀撤温省政府官员王学玮专程到天津市侨办拜访,哈文龙听取了王学玮关于筹建天津同乡会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以同乡会为依托,广泛团结海外天津同乡,为加中友好与合作交流作出贡献。

  15日下午,美国《侨报》编辑部主任邱锦妍、岭南商会主席骆奕辉一行3人访问天津侨办,哈文龙了解了他们在津企业生产情况,希望他们扩大网络,抓好营销,并表示为该企业在津洽会上提供展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