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黔侨商解囊相助 力保贵州侨商会筹备经费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驻黔侨商解囊相助 力保贵州侨商会筹备经费充足
2010年04月21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4月14日下午,贵州省侨商企业联合会第七次筹备会在贵阳召开。

  为了使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弥补经费不足,到会的一些企业家和未到会的部分企业家纷纷表示,除了按规定交纳会费之外,愿意赞助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

  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副主席王保生、郑茂学,贵阳市侨联主席陈新伦、副主席白贵春,拟任侨商会副会长以上侨商企业家以及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人、侨商会筹备办的相关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协商讨论了召开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省侨联副主席、筹备组副组长郑茂学关于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经过讨论和协商,这次筹备会原则通过以下事项:

  一、会议同意2010年5月26日在贵阳金阳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

  二、会议经过协商,同意推荐的拟任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首任会长、副会长、法人代表、监事长、秘书长名单。

  三、会议对筹备组起草的《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章程》进行了逐章、逐条、逐句的修改,形成了《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章程(草案)》,待召开会员大会时,提交会员大会审议,再形成《决议》。

  四、原则同意《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经费管理办法》。

  五、原则同意召开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的宣传方案,并确定了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会徽设计方案。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