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侨办主任深入下洋浦村考察 研究发展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市侨办主任深入下洋浦村考察 研究发展规划
2010年04月2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全国“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工作会议刚刚结束,4月20日,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就偕同荣誉市民、西班牙西中友好促进会会长朱光然先生,来到慈溪市新浦镇下洋浦村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看望驻村指导员,研究该村发展规划。

  邹建伟、朱光然先生一行在与下洋浦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时,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加农民收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听取村两委会关于下洋浦村基本情况介绍后,他指出,下洋浦村作为新浦镇最偏远村,交通不便,资源比较缺乏,村两委在发展经济、新农村建设进程中担负着重要责任。希望他们根据国家发展绿色低碳环保产业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建成太阳能新能源光热产品示范村;培植特色蔬菜种植业,并逐步实现产业化、市场化;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尽快完善规划,建设与村民需求相适应的文化活动中心项目。邹建伟、朱光然表示对以上这些项目将给予一定的资助和产品技术指导。

  邹建伟一行还看望了宁波市侨办派驻下洋浦村的农村指导员,并与镇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详细了解下派指导员的工作情况。邹建伟对下派指导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对新浦镇给予下派指导员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下洋浦村新农村建设。

  慈溪市侨办主任岑桐华、慈溪市新浦镇党委书记程尚毅等陪同考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