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平市四侨企获"全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开平市四侨企获"全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称号
2010年04月21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门市外、开平市外侨局领导向润成整染厂致送牌匾
爱颖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兴高采烈接受牌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开平市外侨局消息,4月20日,在广东省江门市外侨局副局长朱运梅、开平市外侨局局长、侨联主席冯立本等率领下,由江门市、开平市外侨局、侨联领导亲自到荣获“二OO六至二OO八年度全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荣誉称号的开平市四家侨资企业,致送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热烈祝贺开平市奔达纺织有限公司、润成整染厂、爱颖纺织制衣厂、味事达食品有限公司四家侨资企业荣获“二OO六至二OO八年度全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荣誉称号,祝贺奔达纺织有限公司荣获“二OO六至二OO八年度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荣誉称号。

  由国务院侨办和广东省侨办组织举办的百家明星侨资企业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海外华侨华人对中国经济、科技进步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的热情。通过表彰活动扩大侨资企业的知名度,增进社会各界对侨资企业的了解,推动侨资企业的更大发展。国侨办和广东省侨办分别在二00三年、二00六年已先后举办两次全国、全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评选表彰活动。这次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授予100家侨资企业为“2006-2008年度广东省明星侨资企业”荣誉称号。开平市有4家企业入选,它们分别为:开平市奔达纺织有限公司、润成整染厂、爱颖纺织制衣厂、味事达食品有限公司。

  其中开平奔达纺织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称号。

  据悉,国侨办规定的参评条件是:企业规模在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同行业侨资企业中处于领先位置;销售收入和纳税额连续三年处于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同行业侨资企业中领先位置;评选年度内合法经营、环保达标、照章纳税,无走私、偷漏税,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入选的一百家侨资企业,从最初推荐的三百七十五家侨资企业中评选产生。这三百七十五家侨资企业的外资来自于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参选企业七成以上集中在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尤其是福建、广东两大侨乡集中省份。长三角地区、西部地区参选企业数量和比例均较上届有所提升,中部地区参选企业占总数不足一成。

  江门市、开平市外侨局、侨联领导在致送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活动中,鼓励侨资企业再接再厉,同时,着力宣传推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的职能,想方设法支持推动侨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对侨资企业引进外国先进技术、开拓海外市场、拓展内销渠道等给予必要的协助,同时发挥好为侨资企业服务的作用,加强对侨资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冯活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