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形象 新风采”征文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球华人“新形象 新风采”征文活动启动
2010年05月01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1日电(记者 张冬冬)为展示海外侨胞新风采,树立“举止文明、遵纪守法、讲究诚信、关爱社会、团结和谐”的新形象,促进海外和谐侨社建设,全球华人“新形象 新风采”征文活动今日在此间启动。

  此次征文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新闻社、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具体承办。海外部分华文媒体以及中国内地省级侨报、侨刊将作为支持媒体全程关注报道此次征文活动。

  征文以“新形象 新风采”为主题,来稿截至今年9月30日。文章的体裁、题材不限,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健康。海外华侨华人、国内归侨侨眷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纯文本格式文稿至征文专设信箱(fengcai@chinanews.com.cn),参加征文活动。

  主办方拟邀请大陆著名学者于丹等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在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开辟专栏刊登展示,并结集成册。优秀作品集除寄送作者本人外,还将以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名义赠送海外侨社。(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